close

其實我沒想過要開pixnet戶口的。

我周邊朋友他們用面子書,用blogspot,用msn;就是沒用pixnet。

我不知道這東西還流不流行,但發現似乎也不少人使用,而且功能也很多,而且很方便做事。

這樣,我開了一個戶口。

 

開戶口,總要想一個名字。

這是件很麻煩的事,當然,你會說用【facebook或msn】假名不就好了嗎?

只可惜,不管是facebook,還是msn,我的名字都是英文名注的。

你會說沒關係,但我就是想給自己一個華語的假名。

 

想了好久好久,到最後我對著電腦發狂:幹!草草放一個名字算了!

【草?】這樣,七根草就誕生了。

 

我不曉得會不會一直上來這裡,事實上我已經在另一個網上有了自己的一個部落。

http://scriptz0731.blogspot.com

 

不過我肯定,會把一些在那個部落上寫過的東西,帶上來這裡。

 

不過坦白說,這裡給我的感覺很不錯,除了還不熟悉所有的功用之外。

至少這裡的功能,比blogger還多。

使用方法對我而言目前還很困難,所以還有待研究。

 

就這樣吧!各位,我的部落開張咯!

(其實我是寫給誰的?我朋友都不在這裡)

 

七根草  上

**對空氣說話是神經病,那對部落說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根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