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elyzz.jpg

 

 

望著桃花的盛開 粉紅不再代表甜蜜;

新春的到來 只是拖著悲哀。

蒐羅粉藍的回憶 已不再含幸福意義。

過去的讓它過去 追溯失去妳離開的原因;

簡單的妳已不愛我 我卻不信。

 

于是,

 

我冰了寂寞。

用一杯冷咖啡 冷卻失去的悲痛;

以一個微笑 文飾我對妳的情意。

溫暖重襲,

我開始心虛 那為妳付出的情愫;

心暖了了解 妳離開我的原因。

 

望著星子的夜空,云影已被染上灰色;

月光的點綴,不是燦爛餘輝。

回憶過去的甜蜜,祭奠失去幸福的愛情。

簡單的我依然愛妳 妳卻不信。

 

于是,

 

我冰了寂寞,

默念以往信息 不再粘有的意義;

以一張照片 眷念我與你的回憶。

溫暖重襲,

我開始哭泣,那孤獨悲哀的心靈;

心累了了解,我們分手的原因。

 

冰了寂寞;暖了心

是不是可以滯留過去的那份情愫?

我不想只擁抱回憶。

暖了寂寞;冰了心。

要的是情竇初開的愛情,

我不想失去妳。

 

 

我想擁抱的是妳。

 

《冰了寂寞》;七根草 字

我想擁抱的是真正的妳。

 

------------------------------------------------------------------------

 

無聊下寫的詩。第一次寫詩。

 

嗯,我知道怪噁爛的。

我先說哦~!那不是我內心的寂寞,那只是我為鵡新詩的筆意。

沒有任何代表性,

也沒有曾送的對象。純粹。。。。。。。寫爽。

 

七根草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根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