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從來沒有如此開心地過生日。
是啊,通常都是把生日像過日子一樣過的。
這一次卻有好多的節目。

54送我一個大禮,它讓我退休了。

嗯,我已經下任了,不再是什麼紀律主任。

 

休息了,是不是意味著也會失去一些什麼呢?

當初是54給我們如此多的活動,所以我們才有如此堅定的友情。

如今呢?是啊,如今什麼都沒有了。

 

以前啊……我還可以放聲說,這班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因為是他們陪我一起吃苦,一起成長的。

但如今,我們都變得像普通學生一樣,所謂的朋友只是跟你一起唸書的朋友。

然而,這樣是不是意味著我們的友情是否也會變質呢?

 

我想,是不會的。

只是,心裡依然有種莫名的傷感。

 

我還是第一次收到女生送給我的便當耶!

是凱琪送給我當生日禮物的便當,意大利面。

不過收到她的便當時,卻反而覺得很慚愧,好像都是因為我的生日,才麻煩了朋友一大清早就給我準備便當,還準備到………………流鼻血=。=

 

所以我才不斷道謝,希望可以彌補些什麼。

謝謝凱琪,改次只要有簡單的祝福就夠了,沒必要送些什麼的,那樣做雖然我會感動,但我會自責耶!

 

然後是朋友替我慶祝生日。

還真是個不一樣的生日。

這可是我第一次有朋友幫我慶祝的生日呢!

 

一個大男生的生日需要什麼呢?

坦白說什麼都不需要耶!

 

能得到你們的祝福,還有收到你們的心意就感覺到很滿足了。

所以啊,我才不需要你們請我客。

因為你們的心意,我已經受到了。

 

我很好對不對?

嗯嗯,很多人都那麼說的。


坦白說,這次agm,我是差點睡過頭的。

很幸運的是,今天是我生日,所以有個朋友一大早就給我祝福。

嗯,我是在聽到手機信息的聲響後才醒的。

 

真他媽的走幸運。

 

然後啊,我那沒有孝心的女兒,竟然忘了我生日耶!

更厲害的是,她在知道我生日後還噴我水。

哎~我上輩子是做了什麼孽所以才有這樣的女兒?

哈哈,開玩笑啦。

她並不是我真正的女兒啦,我才17歲耶~去哪抱女兒?

只是我一位高中二的朋友罷了。

 

我怎麼會叫她女兒?

這個…………忘了耶!

應該是她嫌我老,然後叫我老爸開始吧=。=

如果說我生日有什麼遺憾的話,就是我並沒有拾到錢。

開玩笑的。

還是第一次收到如此多的祝福。

 

【生日快樂,謝謝你在食堂日時給我的支持。願你快找個女朋友,然後天天開心。】

她的信息,原文是英語。

 

她竟然記得我的生日耶!!還是在午夜十二點信息給我。

她不知道,在她信息來前,我是抱著怎樣的心態面對朋友們的祝福。

 

是啊,我生日的願望,是收到她的祝福。

只是為何在收到她的祝福後,我卻開心不起來。

 

妳知道嗎?就因為我心裡還有妳,所以我才不曾有過女朋友。

 

by scriptz


**就因為心裡有妳,所以我才不曾有過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根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