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討厭下雨天,非常非常討厭。

那非常機車的老天,讓我在開學的第一天沒辦法騎著機車上學。

結果又得麻煩了父母。

 

昨天雨下了一整天,還以為今天應該會放晴。

可那機車的老天,依然很機車。

今天一大早,空氣中的密度高得很不得了。

 

我上廁所腳在抖,刷牙牙齒在抖,沖涼更不用說,整身體都在抖。

這都不是問題,真正的問題還是出現在機車上。

雖然今天並沒有下雨,然昨天的雨依然死賴在陸地不去。

 

這下好了,一路騎著機車上學,我的白鞋襪子也一路被路上的水糟蹋。

最騷擾到我的是,溫度低得機車跟著我一起發抖!

 

他!媽!的!

 

還好平時訓練有加,發抖了還有足夠的力氣平穩著機車。

要不然報紙上也許會刊登出我的名字。

 

好了,說了那麼多廢話,進入正題。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雖然過日子總會面對好多截然不同的事,那樣才不會令人對生活感到枯燥乏味。

然而我說最近發生的事,卻我覺得生活更加枯燥乏味。

因為那些所謂發生的事,早在幾個月前已經上演,先在又重播。

 

那人又談戀愛了。

【這次一定會永久的。】他說,對白跟上幾個月完全一模一樣。

【最好是一定會啦!不然我肯定會笑你。】我很無奈的說。

 

那麼多一定會永久,他就不會到現在為止已經交了超過10位女朋友了。

怎樣?這數目很恐怖吧?

不過他說,那是值得驕傲的數目。

 

【女人聽了只會覺得你花心!】我說。

【女人噢?稍微哄一下就會心軟相信你的真心了啦。】他說

【我很好奇怎麼你女朋友會看上你這種畜牲。】然後,我就被打了。

 

果然,愛情是盲目的。

連像他那種畜牲都會看成王子,那女人真的很盲目。

 

【她今天給我送便當耶!】他說。

【最好她不會在便當裡下藥。】我說。

【你說話怎麼那麼毒?】

【書說的,最毒女人心。】

 

然後,就一直向我炫耀他的便當炒飯多香。

 

【嗯,這軟糖好甜。】他口中嚼著軟糖。

那當然是她女朋友送他的,要不然他怎麼會吃得一臉賤象。

 

【要吃就吃她的櫻桃口味的軟糖。】我說。

【什麼櫻桃口味?】他問。

【她的嘴唇。】

【哈!這個我早就對她說過了。】

【然後呢?】

【她只回我一個三條線的臉。】

 

唉~你看你看,這樣的男人,又一個天真無知的少女上當了。

還好不算可愛漂亮,所以…………嗯嗯……管她哩!

 

【我又跟他在一起了。】一個女生對我說。

【啥?】雖然聽得很清楚,但人總是會對不敢相信的東西回复這樣的反應。

【我!說!我!跟!他!在!一!起!了!】她加重了語氣。

【…………】

 

【為什麼男人會追一個他不喜歡的女人?】她問。

【我怎麼知道。】我說。

【因為你是男人啊!】她說。

【可是我不會追我不喜歡的女人啊!】

【那他怎麼會追他不喜歡的女人?】

【我怎麼知道,我又不是他。】

【那你去問他啊!】

【…………】又是一段無言。

 

【或許是內心得不到自己所愛的人,所以感覺空虛吧!】我實在呦不過她。隨便給了她答案。

【或許吧……】她很低落。

 

唉~又是一個天真無知的少女被牽著鼻子走了。

我說啊,究竟短短兩個星期的放假內,扼殺了多少女生的單純呢?

才短短幾個星期,就那麼多受害者出現,即使受害者現在都過得很幸福。

 

然而沒有保證的愛情就像在抽煙一樣。

第一口抽了會感覺飄飄然,然後接著第二口,第三口…………

而到了某一天,醫生會對你說:【噢買尬!你的肺已經可以在選美賽中得冠軍了。】

那時,即使已經醒悟,也已經太遲了,傷害始終劃在內心的某個角落。

 

那女孩真傻,她明明就明白那男的愛的不是她,她還是接受了他的最求。

你說這不叫傻叫什麼?

 

噢!對,愛情是盲目的!

所以她也只是一時盲目了。

 

媽的!這年紀的戀愛真的讓我感覺超反感!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大人總禁止我們這年紀的少年談戀愛了。

今天過得甜甜蜜蜜,明天就哭到差點跑去為愛殉情,這類的愛情,真的令人想吐!

 

噢!抱歉,語氣重了點。

不過話說在前頭,我沒在生氣,我只是覺得這年紀的人怎麼都那麼不會想。

 

我們已經不再是孩子了。

所以成熟點吧!

你們不是都知道愛情應該長什麼樣子嗎?

對,就長在你真正愛的人身上,而不是備胎身上。

 

那為什麼還要玩這種吃不到匐萄反吃香蕉的遊戲呢?

你們心裡都很明白,備胎永遠不會是能給自己永久的那個。

你們心裡也明白,備胎不是你們心目中完美的天使。

你們心裡明白,哪天吃膩了就會想換口味。

 

那麼,為何還為了一時的情緒激動,而談這種無謂的戀愛呢?

當一男一女走在一起時,人體內的苯胺基丙酸的濃度就會提升,這就是“愛情”。

所以你們的愛情,也不過像是來大姨媽一樣的愛情,過了大姨媽,愛的感覺就沒了。

那為什麼…………還要談這類大姨媽式的愛情?

 

愛情絕對不是【苯胺基丙酸】,說直點,那個酸就像是性慾多一些。

好吧,即使愛情真的是那個酸,那不就等於在說廢話嗎?

white blood cell是白血球,leucocytes也是白血球。

不是廢話嗎?對,就是廢話。

 

唉~寫那麼多,其實我只想寫給自己。

昨天,差點…………就要多一個無知少女遭殃了。

還好…………我臨時剎車了。

 

感情有時候真的很難控制,面對自己不愛的人,有時候也會有想說愛的時候。

提醒自己吧!想清楚,自己究竟是喜歡誰後才行動,否則換來的也只是浪費了金錢兼時間在一個不是自己的天使的女人身上。

 

女生就不一樣,女生不管是跟誰在一起,都可以享受。

因為,戀愛裡花錢的永遠會是男生,不過傷得最傷的卻會是女人自己。

 

 

by scriptz

 

**這年紀的戀愛真不夠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根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