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節章越來越少了。

然後我發現,原來上來這裡的次數越少,我的心裡就會越不平衡。

 

就像越容易發脾氣這樣。

因為啊~~!被一些事壓抑著好幾天,我都沒上來疏解心情,加上我這個人沒有將秘密抱怨給人的習慣,所以心裡就有點不平衡了。

 

幹!怎麼說得我像個變態一樣。

 

好啦,實際上也沒多糟糕。

只是很容易憤怒,至於惹事…………

上星期才跟朋友吵了一架,說起來還真慚愧。

 

前幾天…………嗯?好像是昨天而已。

對對對,就是昨天。

 

昨天,學會結束後,我跟朋友留下來看校園風景一邊談心事。

嗯,我必須承認,我很少那麼做。

 

聊到了畢業。

 

高中三了耶!

這兩個字是我們所畏懼的。

 

那意味著5年緣份的終點。

我想,所有人都抱著一種心態:【絕對不能抱著任何遺憾離開。】

 

然後,我們昨天的話題就卡在這一句話了。

對,我們是在聊感情方面。

 

我突然回想起小學畢業時候。

 

那是啊,也是好多人抱著那種【絕不能抱著任何遺憾離開】的心理。

然後畢業前一天,好多女孩都會收到情書。

結果,畢業那天,好多男孩都失戀。

 

人說狗急會跳牆,這些人就是個例子。

平常在學校不好好把握機會,結果待到快畢業了,才來一招狗跳牆。

結果,個個都撞牆!!

 

然後,我朋友就告訴我,他等著撞牆。

 

【我想生日送她禮物。】他說。

【送咯。】我說。

【如果她不收呢?】

【通常女人是不會拒絕生日禮物的。】

【嗯…………那問題在我該怎麼送她。】

【直接擺在她眼前,然後“生日快樂”,就這樣簡單。】

【她肯定會覺得莫名其妙。】

【但她還是會收下。】

 

【那該送什麼?】他問。

【那得看她喜歡什麼。】我說

【不如一首詩。】

【幹!別抄我點子。】

【但我不會寫。】

【隨便到pinky red帶一隻東西回來,女孩都會喜歡。】

【那很沒誠意。】

 

【我想,送什麼都不重要吧?】我說。

【什麼不重要?!那很重要!】他說。

【你送她東西,目的只是要她明白你對她的心意。我說,你可以送直接點的東西。】

【例如?】

【直接在她面前說三個字。】

【去你的!你是要讓我撞牆是不是?】

【不差,你遲早撞的。】

 

結果討論了老半天,還是沒有什麼結果。

我說啊,這種事,是要自己決定的。

別人的意見,你怎麼聽得進呢?

 

不過我說,其實有個不讓自己撞牆的方式,就像我小學時決定的。

對,什麼都不做。

是啊,就是抱著遺憾離開。

 

但我說啊~

 

要么現在趕快行動,把你們彼此之間的距離拉近。

要么,就像現在這樣,等著撞牆。

 

既然都會撞牆,為何還要堅決跳牆呢?

這遺憾終有一天會淡化的。

所謂【回首向來蕭瑟處,也無風雨也無晴。】

 

但愛情就是有股科學不能解釋的力量,任何人碰上它都會瞬間變成白痴。

 

by scriptz

 

**狗急跳牆絕對是個白痴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根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